厦门海沧女子半马无惧风雨 粉红色刷晴海沧赛道

5月1日,2016海峡两岸(厦门海沧)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在海沧鸣枪开跑,来自海峡两岸的5000余名选手一起奔跑

厦门市委常委、海沧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黄强,厦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主任、海沧区代区长孟芊和厦门市体育局局长傅晓春,副局长李丽娜、吴明显等相关领导出席开跑仪式。

这场两岸女子奔跑的盛宴,不管是最美赛道,还是充满活力的城区,抑或是热情洋溢的观赛群众、细心周全的志愿保障工作,都被各界纷纷点赞。美丽的赛道、舒适的天气、文明的市民,让来自海峡两岸的女子马拉松选手都尽情地奔跑在海沧的土地上。中国田径运动员王雪芹以1小时14分46秒的成绩摘得了本届海沧半程马拉松的桂冠,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急速女神。在以90后选手为主的女子迷你跑中,47岁的陈幼敏以28分23秒突出重围,赢得5公里迷你跑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