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体育局召开局直属单位开展“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汇报会

2018年5月30日下午宁波市体育局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听取各直属单位开展“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情况汇报。会议由张霓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了开展“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落实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难点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各位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总结了上阶段开展情况,明确下阶段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

张霓局长充分肯定上阶段体育局系统推进 “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各项工作呈现了良好态势,“争”的氛围日益浓厚。并指出下步各单位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高的标准在工作中践行担当、守责、有为。

张霓局长强调要随着“六争攻坚、三年攀高”的不断深入,对在落实过程中暴露出来的新问题、若干年没解决的老问题,借势借力,从经验和教训中善加琢磨,不断自我加压,把难啃的骨头啃下来。

最后,针对下阶段体育局系统开展“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张霓局长要求:一是要劲头不松、态势不减、加大攻坚力度,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要求,树立信心,继续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激情,积极做好与省局和相关部门的对接。二是要分别突破、共同担当、上下齐心破难,要厘清存在的问题、难点,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处室要齐心协力、明确职责、切实担责,带头落实“服务争效”。三是要分析评估、把握趋势、积极掌握主动,要准确把握体育发展趋势,强化信息敏感性,对标体育先进城市,充分发挥宁波独特优势,形成错位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