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体育局机关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按照宁波市委办公厅的统一部署要求,宁波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局34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及历史性变革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鲜明地提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局机关干部收看完开幕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霓同志强调:习总书记的报告为进一步做好宁波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市体育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进一步认真组织学习领会精神要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抓紧时间,在11月初组织市体育局系统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纳入重要学习培训内容,兴起学习高潮;三是坚持以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为出发点,从人民日益增强的美好生活需要出发,谋划和抓好体育发展事业,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宁波体育工作新局面。

宁波市体育局下属10个直属单位也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