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宁波同行” 今年宁波市全民健身活动更丰富

2008年,我市将开展主题为 “北京奥运・宁波同行”的系列全民健身活动,以迎接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的到来。相比以往,今年的全民健身活动更为丰富,基本上做到月月有活动,来营造良好的奥运氛围,展现宁波市民参与“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新年第一天举行的“迎奥运”宁波市元旦万人健身长跑活动中,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气氛热烈场面壮观。2月份春节期间,将举行“快乐体育奥运年”新春广场活动,设置飞镖、足式保龄球、吹气球、亲子三人行、背箩接球、套福娃等6个趣味体育健身活动项目。3月份,市体育局将与市妇联共同举办“迎奥运”百万妇女健身大展示、与杭州湾跨海大桥指挥部联合举办由2008名市民参加的“跨海大桥・迎奥运”群众马拉松活动。4月25日至27日将举办历届奥运邮票展。4月底5月初,将利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连续三天在中山广场举行“北京奥运・宁波同行”宁波市全民健身节活动,第一天举行开幕式暨体育舞蹈大奖赛,第二天举行宁波市万人太极拳表演、新宁波人三人制篮球赛和外来务工子弟阳光篮球趣味活动,第三天举办“通大桥・迎奥运”宁波市全民健身精品项目大展示。5月19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将在宁波举行,初步计划火炬从北仑港起跑,在老三区传递,然后穿越杭州湾跨海大桥。六七月份分别将举行宁波市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月活动和奥运书画展。8月份举办市民体育歌曲大PK和“庆奥运”大型广场文体晚会,通过这些系列活动来展现宁波人民 “喜迎奥运、欢庆奥运、祝福祖国”的心声和情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