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仑区召开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组委会协调会议

     7月11日上午,北仑区召开金龙鱼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一次赛前协调统筹会议,国际女排赛事北仑赛区组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北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丁素贞主持。会上,赛事组委会各部门通报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和进程,并协调处理了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上,丁素贞要求加大赛事的宣传力度,营造浓郁的大赛氛围,做细做实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体现国际化办赛水平,为各国运动队及来宾提供优质的服务。
     随着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前期工作的开展,本届赛事新的亮点也日渐凸显:据了解,赛事期间体艺中心外场将举行以排球为主题的大型嘉年华活动,烘托热烈的赛场氛围;由旅游局牵桥搭线的“精彩女排赛,欢乐北仑行”活动将组织杭州、绍兴等地的球迷在赛事期间来北仑旅游,并以游客的身份到现场观看比赛,通过赛事带动区域旅游业发展;首次推出的主场吉祥物八音盒也进入开发的后期阶段,不久之后就能面向广大球迷;为方便宁波城区的市民前来观看比赛,在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前后还有望开通体艺中心至宁波体育馆的班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