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万里跑热潮席卷岛城

  6月11日,正值端午节假期。对岛城人民来说,他们又多了一种度假的方式——参加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轻松跑青岛站。
  本次轻松跑活动再次跑进青岛市百果山森林公园,这也是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第四度走进这座有“东方瑞士”之称的滨海城市——青岛,让岛城市民亲身感受科学健身和跑步的乐趣。本次轻松跑的活动地点——青岛百果山森林公园,素有“生态天然氧吧”的称号,它曾是2014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举办地,也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人们休闲、观光的好去处。本次轻松跑正值端午假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度假。超过3000名跑友集结于此,远离平日里的城市喧嚣,共同感受大自然的原始生态之美。
  热身环节,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为活动献上了活泼的健身啦啦操表演,岛城老人们的柔力球展示得到了现场跑友的叫好。随着动感音乐声响起,当地健美操协会带来的健身操舞表演更是夺人眼球。
  在现场的热烈气氛中,本次轻松跑特邀嘉宾——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来到了活动现场,向众多轻松跑跑友们传授科学跑步的方法,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健身,享受运动的快乐和健身的魅力。发枪过后,跑者们紧随奥运冠军的步伐,从公园入口的曲水路出发,途径熙春路所在的中华园,绕环山东路折返,路过极负盛名的音乐喷泉和鲜花大道。虽然X公里的距离不长,但一路的秀丽风景使得大家不由得放慢脚步感受美景。在泱泱跑者中,既有专注于速度耐力的跑步爱好者,也有参与者将轻松跑演绎为端午亲子游,全家老少齐上阵。现场一时间其乐融融。在活动现场,参跑者身着活动T恤即可免费入园。很多来游览的游客虽没有报名,也被现场气氛感染,加入了跑步大军的行列。
  跑步结束,则是轻松嘉年华环节。众多参与者现场参与小游戏,跟随健身教练做跑后拉伸,与3D画合影留念……也有很多人则兴致勃勃坐上观光缆车,深度畅游森林公园。公园不仅风景独特,各种设施也相当齐全——百果园主题馆、梦幻影院、音乐喷泉、植物园……在人们的欢声笑语和跑者们的汗水中,岛城市民以轻松跑步和快乐运动的方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金华省,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姜文慎,青岛世园(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少虹,青岛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栾述伦,青岛市李沧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孙文洁,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嘉康利公司大中华区总裁黄海涛等嘉宾出席了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青岛站轻松跑活动。
  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青岛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青岛市体育局承办,青岛世园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推广,来自美国的天然营养品品牌嘉康利公司独家冠名赞助了全年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