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5名青岛少年放飞“航空梦”

        5月30日上午,2015第四届青岛市体育大会首届青岛国际青少年“天行健·千航比翼”展示活动,暨创“千航比翼”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活动,在市体育中心成功举行。 3157名青少年参与“千航比翼”,创“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近万名市民现场见证了这项新纪录的诞生。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山东航空产业协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青岛市航空运动协会承办,旨在为热爱航空的青少年搭建航空实践活动平台,促进青少年航空教育,推动航空航天模型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活动现场,“飞梦蓝天”千鸽放飞、少儿组及青少年组航模组装与放飞、航天模型无线电遥控表演、直升机航模特技飞行表演、航空拉拉队宝贝“蓝天梦”表演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统计,共有3157名青少年参加了30日的“千航比翼”活动,创“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来自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的工作专员向青岛市航空运动协会,颁发了“天行健·千航比翼”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青岛畅海律师事务所对活动的规模、人数等进行了公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