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WTA大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举行

      9月11日晚,2016WTA大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德邦证券大连网球中心(大连体育中心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捷克球员普利斯科娃捧得女子单打桂冠,女双冠军被来自中国台北的李亚璇和日本的高畑寿弥这对跨国组合获得。
      在首先进行的女单决赛中,日本选手江口美纱对阵捷克球员普利斯科娃,两人展开了精彩对决。比赛伊始,江口美纱便连保带破先下两局,取得2:0领先。普利斯科娃此后开始反扑,反超局分,最终以7:5艰难拿下第一盘。首盘落败的江口美纱并没有气馁,在第二盘继续展开强大攻势一度取得5:3领先,普利斯科娃虽化解对手的第一个发球胜盘局,但最终以4:6不敌江口美纱输掉第二盘。决胜盘,江口美纱在5:2领先的情况下意外摔倒,医疗暂停之后,江口美纱回到赛场被普利斯科娃追回一局后,再度摔倒,宣布退赛,普利斯科娃收获最后的单打桂冠。双打决赛中,李亚璇/高畑寿弥强势压制对手以总比分6:2、6:1横扫勒比塔辛查伊/罗皮丝组合,夺得双打冠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承办,大连体育中心协办。作为东北地区规模最大、专业级别最高的国际网球赛事,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以色列、泰国、西班牙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53名球员参赛,球员们在8个比赛日里,通过46场激烈比赛,最终角逐出单、双打冠军。据统计,赛事期间,体育中心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球爱好者超过一万人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