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大连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农民篮球赛开赛

    由大连市体育局主办的2007年大连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农民篮球赛日前开赛,来自甘井子区、旅顺口区、金州区、普兰店市、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开发区的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的农民朋友参加了比赛。
    2007年大连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农民篮球赛是市体育局在“办党放心人民满意体育事业”的过程中,配合“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新建篮球场地的作用,检验“农民体育健身工程”成果而举行的农民群众体育活动。由市体育局、市财政局实施的大连市“农民体育健身工程”于2006年启动。当年,在全市102年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建设了102个标准篮球场地,配置了102副标准篮球架和204副乒乓球台(室内外各1副)。今年,市体育局又在83个行政村实施“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的实施促进了农村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对丰富农民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身心健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