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体育局召开全国百城市四种健身气功展演启动仪式筹备会议

    3月5日,大连市体育局召开2007年全国百城市四种健身气功展演启动仪式筹备会议。市内四区文体局分管局长和体育科长参加了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孙新生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做好全国百城市四种健身气功启动仪式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健身气功推广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启动仪式,不但是对我市几年来健身气功推广成果的检验,更是对大连市健身气功工作,尤其是群众体育工作的再推广、再宣传,事关大连市的整体形象。各相关单位和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推进。
    2007年全国百城市四种健身气功展演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国家610办公室主办,以检验我国四种健身气功推广成果、深化健身气功推广工作,全力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目的的一次全民性的健身气功推广活动。鉴于我市在四种健身气功普及推广工作中的突出成绩,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将于四月下旬在大连举行。届时,国家体育总局等部门领导来连出席启动仪式,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共4000人组成的健身气功队伍将进行健身气功.五禽戏、健身气功.六字诀、健身气功.易筋经和健身气功.八段锦的展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