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少年足球联赛开赛

         2月17日上午,2014年自治区青少年足球联赛(南疆片区决赛)暨校园足球活动在吐鲁番市正式开赛。
        本次南疆片区决赛阶段的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喀什地区、和田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哈密地区和吐鲁番地区的23支足球队315人参加。比赛将分初中组和小学组,分别进行男、女子组的比赛。初中组为8人制比赛,比赛场地为吐鲁番地区实验中学;小学组为5人制比赛,场地在吐鲁番市第一中学。所有组别比赛均采用单循环赛制。
        本次参赛的23支球队,经过南疆片区预赛、复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是从近300支队伍中选拔而出。除了往届冠军喀什市第一中学等老牌劲旅之外,还包括了新和县塔什艾日克乡中学等在内的1/3新晋势力。
        通过决赛前的体能测试及首日比赛来看,南疆片区参赛队伍的整体水平逐年提升。球员控球基本功、队伍战术配合及传接球的技术、意识较往届有所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