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坚定政治立场、正风肃纪工作座谈会

  

        12月17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在新疆体育中心召开坚定政治立场、正风肃纪工件座谈会,自治区体育局所属各部门、各训练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团委书记,以及运动员代表——全运会冠军刘涛纷纷发言,在立足本职,坚定政治立场、正风肃纪、反对民族分裂等方面表明观点,坚决做展示新疆精神、树立新疆形象、践行新疆效率、体现新疆能力的表率。

         刘涛是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马术盛装舞步团体、个人冠军两枚金牌获得者,他说:“通过这样的座谈会,我的思想境界提高了,对今后我的训练比赛都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自治区体育局局长阿扎提·吐尔逊说,体育系统要牢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对体育工作者的亲切勉励,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坚持“只有努力才能改变、只要努力就能改变”,树立“我能行”的主体意识、“我能赢”的主动态度、“我会赢”的精神状态,争强向上,挖掘潜力,勇于拼搏,追求卓越,创先争优,永不退缩,永不言败,促进体育事业跨越式发展,为新疆争光,为祖国争光。体育系统要抓好体育民生工程总结工作,制定明年工作任务计划,推进全区社会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要抓好各训练单位冬训工作,保证质量和效果;要抓好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要高质量按时完成绩效管理考评工作,展现体育系统的工作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