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在新疆开赛

        2011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9日上午在自治区体育局三屯碑训练基地拉开战幕。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的51支代表队、共336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我区的10名摔跤选手将参加其中5个级别的比赛。


    本次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自治区体育局承办、新疆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协办。比赛时间为9日—12日,共设55公斤、60公斤、66公斤、74公斤、84公斤、96公斤和120公斤共7个级别。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全复活赛制,分别进行资格赛、淘汰赛,胜者继续比赛,直至剩下2名选手参加冠亚军决赛;负者进入复活赛,进行该级别第三至五名的争夺。我区男子自由式摔跤队派出了2名教练员和10名运动员参加5个级别的角逐,其中在55公斤、60公斤和120公斤三个级别有望争取较好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