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三赛区入选2018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

       近日,2018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名单公布,吴忠赛区、中卫赛区、灵武赛区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从306个赛区中选出60个优秀赛区。吴忠赛区和中卫赛区成功举办2018年中国小篮球联赛宁夏省级预赛,灵武赛区成功举办2018年全国(U21)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预赛,从而入选2018年全国篮球竞赛优秀赛区。
      近年来,在宁夏体育局的指导下,在宁夏篮球联合会的配合下,全区各地积极发展篮球项目,先后举办了2018“我要上奥运”三人篮球擂台赛、全区农民篮球争霸赛、篮球进校园活动、小篮球联赛宁夏赛区、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2018年全国U21青年篮球锦标赛、“一带一路”四国男子篮球俱乐部邀请赛、2018年全区青少年锦标赛等篮球赛事25项1400场,极大地促进了宁夏篮球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篮球在引领社会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凝聚共识方面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