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服务社会各界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是国务院批准推行的一项重要体育制度,在鼓励和提倡公民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基础上,定期组织《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争取更多的普通民众能够达到标准并不断提高,不仅是对受测者运动技能的检测,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 (20162020)》的有效措施。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宁夏区内测试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承办。今年已组织开展测试、培训、达标赛等活动20余场,3000多人次受益。

1019日,《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走进兴庆区巡防大队活动在宁夏体育场举行,近200名巡警官兵参加此次活动。同日,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组织27名职工也参加《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试,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也了解自身的运动状况,不仅作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推广者,也作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的受益者,劳逸结合,锻炼体魄。

1020日至21日,《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又在在宁夏大学举行。本次达标赛共两站,测试对象为青年组(男女),包括30秒跳绳、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立定跳远、绕杆跑、坐位体前屈5个测试项目,共吸引409名学生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