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区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落幕

       9月30日,由宁夏体育局、宁夏体育总会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宁夏体育馆、宁夏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宁夏四届全民健身节暨第五届宁夏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区各市县(区)的39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健身气功养生杖、健身秧歌、主题演讲等3个项目的比赛。
       近年来,宁夏体育局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坚持社会体育指导员质量与数量并举,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截止目前,我区各级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数达到15176人,每千人社会体育指导员所占比例达到2.3。社会体育指导员秉承“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常年活跃在全民健身第一线,为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青铜峡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兴庆区代表队、原州区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银川市代表队、吴忠市代表队、石嘴山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平罗县代表队、西吉县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