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银川站)完美收官

       6月29日22:30分,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宁夏体育局主办,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宁夏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银川阅海湾商务服务中心、共舞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文体旅游局、巴格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银川巴格斯酒庄支持的“康美三七杯”2018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宁夏·银川站)在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水上公园完美收官。
       本次大赛共有24支代表队的4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国家推广的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比赛。经过2天紧张激烈地角逐,规定套路由银川市文化艺术馆舞蹈团和银川凯韵舞蹈团荣获特等奖,中卫市代表队和青铜峡市峡光舞蹈队等8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银川市天下川欢乐颂广场舞队和宁夏区老年大学健身学会等12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自选套路由银川凯韵舞蹈团队和青铜峡市峡光舞蹈队荣获特等奖,银川市星梦健身舞队和银川市宝湖健身队等8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中卫市铁路广场健身队和银川市天下川欢乐颂广场舞队等12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宗旨,紧紧围绕“共舞新时代  健康迎未来”主题,努力丰富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规范广场舞活动组织,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服务健康中国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