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近日,宁夏体育局各级党组织按照党建“三强九严”工程要求,结合行业特色和业务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党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贴近群众的互动交流、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营造出了热烈的庆祝氛围。
        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讲评上半年党建工作,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撒承贤同志还对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对党的建设认识上要真提高、对待问题上要真查找、在整改落实上要真用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真变强、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上要真严格、在作风建设上要真变化、在推进体育事业发展上要真使劲、在特色亮点上要真创新、党员干部在全民健身战略过程中要真带头等九个“真”的具体要求,全面加强体育系统党建工作。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党委开展了以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党建知识竞答、红歌唱响为主要内容的“一颗红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宁夏亲水体育中心党总支和宁夏体育馆党支部分别举办了“学党史·报党恩·促发展”党建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体育工作人员和全民健身爱好者共同参与和交流党建知识。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围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领导还带队前往对口扶贫点红寺堡太阳山镇买河村调研驻村扶贫工作,看望慰问扶贫工作队员,开展党建交流和互动。
        一系列党建活动,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四个意识”,增强了发挥模范作用、干好工作的使命感,达到了锻炼党性、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助推了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