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开展安全主题宣讲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6月15日,宁夏体育局按照自治区安委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以及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大家集体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行政责任规定》、《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传达了《2018年宁夏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及《保障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护网2018”工作方案》主要精神;二是对端午节、开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三是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应急演练,由银川社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对防火知识、逃生技能、器材使用等进行了讲解,并指导亲水体育中心组织实施了消防应急演练,参会人员临场作为疏散人群,按照既定方案进行了疏散逃生培训,并在起火点现场操作使用了灭火器等器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