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宁夏全民健身挑战日即将开启大幕

       6月1日,“全民健身挑战日  健康宁夏动起来”新闻通气会在宁夏体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活动将于6月10日在泾源县、彭阳县举行。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宁夏体育局联合主办。活动共设置关注率挑战、众跑挑战赛、融合关爱跑、啦啦宝贝挑战赛、广场舞挑战赛、太极拳挑战赛等7个城市间比赛。还设置了10项个人间“挑战王”比赛,分别是挑战投篮王、挑战垫球王、挑战颠球王、挑战平板王、挑战呼啦圈王、挑战跳绳王、挑战踢毽王、挑战射门王、挑战羽毛球打远王、挑战乒乓推挡王。
       活动将采取“海选赛+总决赛”的模式进行,为加强两个承办地区之间的互动性,活动还设置了单项“挑战王”总决赛,总决赛期间,两个承办地区部分项目选手将前往对方场地进行比赛。
    “全民健身挑战日”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2013年推出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已在全国6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掀起全民健身高潮,2017年首次进入宁夏,成功在贺兰县、平罗县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