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育局召开社会组织共建体育运动队座谈会

        4月9日,宁夏体育局召开社会组织共建体育运动队座谈会,重点对共建球类项目运动队进行了交流和评估。宁夏大学体育学院(网球队)、宁夏排球协会(排球队)、银川市体校(足球队)、银川市体育中心(乒乓球队)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四年来运动队的建设发展、参赛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做了汇报。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根据协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对照各运动队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和评估,其中:足球队成绩突出,年度参赛任务和全运会任务全部完成;排球队室内队没有完成任务,沙滩排球队基本完成了年度和全运会目标任务;网球队和乒乓球队均没完成任务。
       宁夏体育局副局长张梅充分肯定了社会办体育的创新举措,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联办单位负责人要向主要领导汇报情况,认真分析研究所办运动队的发展前景,并提出是否继续联办的意见;二是各联办单位要以参加下届全国运动会为目标,确定任务,目标任务要科学合理;三是竞技体育处要请相关专家分别对照四份合作协议内容,对各运动队的成绩和发展前景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估后提出意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