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与宁夏体育科技中心深化交流合作

  3月28日,宁夏大学体育学院与宁夏体育科学技术中心深化交流合作座谈会召开。宁夏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咸云龙、副院长徐芝芳等学院教授专家一行7人与宁夏体育科技中心主任黑富宏、副主任肖屏等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交流会。双方在前期友好合作、资源共享的基础上,进一步商讨细化了具体合作内容,谋划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成果共享,共同推动体育科技事业新发展。
  黑富宏主任详细介绍了体育科技中心工作职能和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长远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目前,体育科技中心硬件设施设备在区内外居先进水平,在科研课题、全民健身服务、运动康复方面虽然有了新的发展和突破,但人才缺乏问题依然突出。咸云龙院长表示,体育科技中心人才软实力不足的问题正是体育学院的优势,双方在人力资源方面有很大合作空间。经过深入交流后,双方在科研课题申报、全民健身研究、运动康复与保健、体育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宁夏大学体育学院教授专家一行参观了宁夏运动诊疗康复中心的生化实验室、康复理疗设备和国民体质测试设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