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全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18年8月在吴忠市举行,目前运动会所需场馆建设已接近尾声,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吴忠市精心组织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比赛场馆、设备设施的测试调试工作,全面检测场馆功能,确保场馆优质高效安全运行,届时将为全区人民呈现一届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全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比赛场馆分散在吴忠市所辖县区,个别项目异地举办。吴忠市黄河文体会展中心作为本届运动会的主会场,承担开(闭)幕式及田径、足球等50个比赛项目的赛事任务,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主体土建施工、钢结构施工等工程,进入内部装修阶段,计划于明年4月交付试运行。吴忠市射击馆承担本届全运会射击比赛项目任务,场馆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射击器材正在安装阶段,预计明年3月底完工。吴忠市滨河体育公园将承接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利通区吉水湾垂钓基地将承接钓鱼比赛,红寺堡体育馆承接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比赛,盐池县全民建设活动中心承接篮球、羽毛球比赛,同心县体育馆承接方棋比赛。攀岩比赛将在位于银川的宁夏亲水体育中心攀岩馆异地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