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名宁夏运动员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获8金11银13铜

  11月11日,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圆满收官。我区26 名运动员发挥出色,斩获8枚金牌、11枚银牌、13枚铜牌,为家乡争得巨大荣誉。
  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全球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也被称之为武术界的奥运会。本届锦标赛比赛于11月8日至11日在四川省峨眉山市举行,分为境内组和境外组,设有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三大类,其中,个人项目分为传统拳术(太极拳类、南拳类、其他拳类)和传统器械(单器械、双器械、软器械)两大类。本次比赛吸引了300多支代表队、38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境外组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近1400名运动员参赛;境内组有来自国内28个省、市、区的283支队伍共24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参赛是我区首次选拔优秀民间武术拳师及传统武术传承人参加国际性武术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