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体彩LIVALL车队力争3年升级洲际职业队

  7月29日,宁夏体彩LIVALL洲际车队在中卫红宝大酒店召开媒体见面会,签约5位新股东,提出力争三年内升级为洲际职业队的目标。
  宁夏体彩LIVALL洲际车队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较早成立的洲际自行车队,也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东道主车队之一。车队成员有来自中国的鲍文强、乔峰、张春龙、王汉朋、张涛、智仁东、闫文龙,蒙古国车手伊布·博洛尔、萌图尔格和阿坦祖·阿坦苏罕(2017蒙古国家冠军),哥伦比亚车手洛佩兹、科罗拉多·弗朗西斯科(2015环湖赛爬坡王,总成绩第三)、爱德文·帕拉和丹尼尔。车队成立至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4年环湖赛总成绩亚洲第三、国内第一,2015年环湖赛圆点衫、蓝衫;2016年环邢台赛团体第一、亚洲最佳车手、亚洲最佳车队等。
  媒体见面会上,宁夏体育运动训练管理中心主任高晓民介绍,宁夏体彩LIVALL车队在已参加的4届环湖赛中表现优异,伴随新股东的加入,必将为车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宁夏体彩LIVALL车队经理朱政军就车队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作了说明。
  宁夏体彩LIVALL洲际车队本次获得宁夏体育产业会长、北京立方合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放,悦跑圈创始人梁峰,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助理刘湧洁,九合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徐蓉,健身连锁品牌启动创始人陶涛5位重量级股东加盟,为车队注入了新动力,并提出三年内升级为洲际职业队的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