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局长会议在多巴基地召开

 

119日,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多巴基地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全省体育工作,对新年度体育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和安排。省体育局长党组书记、局长张宁作了总结讲话。副局长才让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省体育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不断净化,体育事业备受关注,全民健身如火如荼,竞技体育勇攀高峰,体育产业加快发展,品牌赛事释放红利,体育改革全面推进,体育文化宣传深入人心,体育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2018年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战略定位是体育强,中国强;战略方针是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战略目标是逐步由体育青海向体育强省转变;战略思路是把今年确定为“青海体育产业年”,推动体育产业与体育事业、体育职业、体育产业“三位一体”协同跨步提升;战略举措是以环湖赛、省运会为引领,办好各项赛事活动。

会议强调,做好新年度体育工作,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新时代群众体育迈上新台阶;发展职业体育,推动新时代竞技体育实现新突破;坚持规划引领,推动新时代体育产业取得新发展;发展赛事经济,推动新时代品牌赛事释放新价值;紧跟时代步伐,推动新时代体育改革开创新局面;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推动新时代体育宣传文化呈现新气象。对体育系统自身建设,会议特别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政治建设,增强工作本领,严实工作作风,严明党的纪律,用良好的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体育发展环境。

会议还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地体育部门、体校及部分体育协会、体育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