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与北京康比特携手签署合作协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体育产业发展大会精神,近日,省体育局与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推动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局地结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群体”“大健康”发展布局的又一举措。合作涉及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体能训练与机能监控、营养恢复一体化综合保障体系建设项目、国民体质和青少年体质促进与健康管理项目、体育科技相关培训与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体育科研项目攻关与课题合作及其他相关项目。康比特公司所研发、生产的运动营养品及体能训练、康复等体育科技将对我省专业队的田径耐力项目、全民健身体质监测、国家运动队及省外运动队在高原基地训练科研服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省体育局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构建局地共建、政企共建、多方共享模式,通过与海北、玉树、果洛等多地政府加强体育基础建设、运动项目和人才技术交流,有力地支持了当地的体育事业发展。同时,坚持规划引领、平台打造、资金引导等方式,引导各方力量参与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保障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互惠共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