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举办全省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部署要求,近日,青海省体育局举办全省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议,并举办体育干部和教练员培训。

会议总结和回顾了青海体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引领下,在体育总局及青海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群众体育的快速发展和竞技体育取得的成绩,以及体育产业的稳步推进。会议分析了青海省体育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如何补齐短板以及提高竞技体育管理干部和教练员的综合专业素质等。会议强调,在竞技体育中,教练员是专业人才,是运动队伍的核心,要提高青海省竞技体育、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的竞技水平,就必须抓好教练员队伍建设,使各个层面的教与练更科学,更专业。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体育总局关于全国体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以及青海省体育局印发的《关于在省体育局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认真参加体育干部、教练员培训班,确保成效,希望工作人员保持现阶段好的学习态势,使理论水平、专业知识、训练技能更强,为促进青海竞技体育发展更高、更快、更强、更好。三是认真听取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加深理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也关系到青海省体育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是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第一要务。

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杨虎得教授作了专题辅导。青海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才让太主持会议。各市州、县区体育(文体)局、业余体校负责人,高校体育部门负责人,省级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纪委书记,局系统教练员、运动员、干部职工代表共计480余人参加为期五天的辅导和培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