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开展环保专项督查工作

 

831日,省体育局局长张宁一行对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环保工作进行督查。

张宁一行先来到多巴基地洗衣房,实地查看洗衣房污染防治基本情况,并与相关责任人详细交谈,一同分析解决对策。他指出,环境问题丝毫不能回避遮掩,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对群众反映及自查发现的问题,要明确专人负责,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立行立改,确保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效。随后,张宁一行前往多巴基地多功能训练馆、运动员教练员公寓等施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方案和进展,并对现场安全生产、原料堆防尘网遮盖、进出车辆冲洗及扬尘治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督办。

督查中,张宁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在全省的督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以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排查,进一步理顺环保工作体制,形成保护生态环境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把体育工作与环境保护充分结合,抓责任、重宣传、强作为、讲成效,谋绿色体育之策,倡绿色体育之风,行绿色体育之事,收绿色体育之益,充分发挥体育强筋骨、添智慧、保生态、促团结、助发展的特有作用,着力推动体育工作与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协调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