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积极安排部署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工作

 

         在省政府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之后,省体育局领导高度重视,于6月16日召开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局机关相关处室和局属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培副局长主持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全面督查的通知》和《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发明电〔2014〕1号文件精神开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就方案中涉及体育产业等方面的分工任务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并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相关处室和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自查和汇报工作,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利用好政策,利用好机会,抓好体育相关政策的落实,推动体育产业发展。

 

        赛事简讯:

6月14日—17日,在浙江安吉举行的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比赛中,我省运动员吴生君、张金德在男子180公里比赛中,分别获得该项目个人第五名和第七名。

6月9日——12日,省体育局组织8名老同志参加了省老干部局组织的“同心共筑中国梦”暨庆祝建国65周年全省老干部乒乓球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