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安排部署创建青藏高原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基地工作

        近期,省体育局就与海北州共建青藏高原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基地有关事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青海省体育局与海北州人民政府签订的《关于创建青藏高原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审议了《青海省体育局关于创建青藏高原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基地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省体育局各相关部门一要提高认识,强化务实作风,按照“局州共建”的思路,根据目标任务,明确分工职责,及时与海北州进行全方位对接,先行开展有关工作。二要统筹推进,紧密结合我省“十二五”规划以及“八大工程”,落实责任人,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推进。三要注重点面结合、以点带面,处理好近期目标与远期目标的关系。四要坚持规划引领、项目助推,协助海北州加强与发改、财政、文化、旅游等部门的联系,争取多方支持,切实推进各建设项目落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