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张宁在调研工作中强调:点对点查问题,面对面抓落实

 

        针对有些单位缺乏“一盘棋”思想、执行力不够到位、“窗口”服务意识不强的问题,近日,省体育局局长张宁对局属单位赛事管理中心、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及平西高速公路旁赛事雕塑群修复工程进行了明察暗访并现场办公。张宁强调,环湖赛是体育局的第一工程、重中之重,要强化“主业”意识,做到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赛前、赛中、赛后各项工作。在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张宁要求,要着眼于户外运动发展趋势,以落实《关于创建青藏高原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基地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切实推进10个户外运动基地建设,要成立机构,明确牵头人、负责人、时间节点,正确处理好当前和长远、重点和一般、高端和大众的关系。在全民健身中心,张宁指出,一要强化服务意识,把练好内功作为抓队伍的主攻方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二要强化规划意识,把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作为主抓手,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营造良好的环境;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抓制度、抓执行作为硬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做到责任到部门、到岗位、到个人。

        张宁强调,近期局里将作出领导干部联点工作的安排,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和务实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上率下,严格自律,严格自律,要勇于负责而不是上推下卸、顶在一线而不是左右徘徊,把夯基础与做服务、强本领与提素质、敢于管与善于管有机结合起来,真正静下心、俯下身、沉下去,推动形成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良好格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