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为青海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的重要板块,由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体育局共同举办的以“强身健体、展示风采、建设三区”为主题的省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于5月16日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登山、射击、篮球等9个单项比赛和趣味田径比赛12个项目,共有92个省直机关单位,8668人次参加。省体育局有近70人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篮球、游泳5个单项和趣味田径比赛的全部项目,取得了拔河、女篮、趣味田径比赛团体第一的佳绩,同时在游泳、男篮、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上也取得较好成绩,荣获省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由省体育局承办的登山、射击比赛受到了省直各单位的肯定与好评。

        举办这次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具体体现,旨在提高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使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强健的体魄服务好“三区”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