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局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会议精神

        5月19日,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会议精神。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局党组立足体育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高标准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强化党委的主体责任,把主体责任落实到每一个支部,层层传导压力,强化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定位,落实“一岗双责”,始终把活动牢牢抓在手上,把责任扛在肩上,靠前指挥,不搞“权利下放”,不当“甩手掌柜”,做到在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招、剖析解决突出问题高一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工作重点。号准问题“脉搏”,瞄准问题“靶心”、对准活动“焦距”,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说立改,做到压茬有序、指导有方、推进有力,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体育工作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推进,一手抓工作,一手抓廉政;一手抓品牌,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制度,一手抓执行。

        三是强化纪律意识,抓好作风建设。要严守各项纪律,以推进“制度执行年”为契机,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将“重程序、懂规矩、守纪律”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二十一条措施,按照“三严三实”的目标要求,在“正位、笃学、勤勉、包容、守纪”上下功夫,实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