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以督导形式促进教育实践活动

        省体育局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发挥督查指导组作用,以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

        按照此次活动要求,省体育局在活动领导小组中设了督查指导组,对局系统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近期督导,局系统各处室、单位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内容认得清、把得准,局属各单位均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切合实际的活动方案,并按照方案进行了宣传动员,以集中学、支部学、个人自学和观看录像等方式开展学习,以书面、自查、设立意见箱等形式和方法征求意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研和整改。省体工一大队领导、中层干部、普通党员组成的四个调研组,对基层业余体校、离退休老干部、扶贫联系点、大队各党支部、教职员工、运动队组中开展调研;省体工二大队坚持每天下午以支部为单位学习重要论述和资料摘编,专门购买学习笔记本,制定学习签到册,保证了时间、人员、地点、内容和责任“五落实”;省体彩管理中心针对目前个别销售网点发生火灾、洪灾、偷盗等问题进行用电、防雷击、消防、防水等方面的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整治;省登山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青海剧场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并开展研讨交流。

        在检查中也发现,由于正值全运会紧张备战期间,省体工一大队、二大队的部分活动受到影响;省体校也由于放假,学习实践活动不得不推迟。对此问题,省体工一大队、二大队和省体校将积极想办法补课,确保每一个环节不漏,每一项活动得到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