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青海高原世界杯攀岩赛圆满落幕

        为期两天的2011中国·青海高原世界杯攀岩赛3日在贵德县国家地质公园阿什贡七彩峰丛景区降下帷幕,国家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江援、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培等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这次世界杯攀岩赛共设4个单项,分别为男子难度赛、女子难度赛、男子速度赛和女子速度赛。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来自俄罗斯的玛丽娅、克塞尼亚、尤利娅分别获得女子速度赛前三名;中国的钟齐鑫、波兰的卢卡斯·斯维克、印度尼西亚的贾拉尔分别获得男子速度赛前三名。斯洛文尼亚的马司维奇·米那、韩国的金智恩和奥地利的凯瑟丽娜获得女子难度赛前三名;奥地利的雅库布·舒伯特、日本的安间佐千、法国的曼纽尔·罗曼获得男子难度赛前三名。

    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促进世界攀岩运动更好更快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于向世界展示大美青海壮丽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扩大我省在世界的知名度都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