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办公室工作会


  2019年10月24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办公室工作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出席并讲话,局办公室主任王斌作工作报告。局机关各处负责同志和办公室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分管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任共约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办公室主任王斌从公文处理、会议管理组织、督查督办、政务服务、信息公开、基层减负、“陇政钉”推广使用、机要保密、安全生产、信访事项处理、体育文史、后勤保障、领导干部请销假、办公系统自身建设等方面向会议作了报告,对今后办公室系统需要重点完成的工作和注意把握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对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办公室工作提出三点思路:一是建立办公系统联系机制,二是建立重要情况调度汇报机制,三是建立工作通报机制。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平在讲话中指出,召开这次局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局系统办公部门的工作,进一步提升各级办公室履职尽责能力,在局系统形成上下一盘棋,推动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刘新平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办公室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把握重点,不断提高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办公室工作队伍素质。最后,刘新平要求局系统办公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鼓励大家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团结拼搏、开拓创新,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三服务”工作,努力为我省体育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