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城固半程马拉松赛4月6日在城固开跑

  2018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城固半程马拉松46日将在城固县文柳路观花环线上举行。

  本届赛事参赛总人数约1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子组共4000人;迷你跑(5公里)6000人。半程马拉松赛从城固县柳林镇崔家山陕飞时代大道(起终点)出发,经文柳路观花环线至城固县柳林镇崔家山陕飞时代大道(起终点);迷你跑从城固县柳林镇崔家山陕飞时代大道(起点)出发,经文柳路至桃花岛(终点)。

  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单位,汉中市体育局 、汉中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城固县人民政府、陕西省田径协会承办,陕西路跑学院协办。陕西锐众合方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为赛事运营单位。为了让跑者感受汉中全域旅游的魅力,凡持参赛号码布及报名成功短信的参赛选手在45日至7日可免费游览汉中境内的所有景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