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明珠•生态安康•共享全运” 2016年“澳瑞特杯”陕西全民健身大会山地自行车比赛成功举办

 

    528日,由陕西省体育局、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体育局、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陕西省登山协会()、安康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安康市银兴龙湾休闲运动中心协办,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陕西威嬴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赛事运营的“秦巴明珠生态安康共享全运”2016年“澳瑞特”杯陕西全民健身大会山地自行车计时赛在银兴龙湾成功举办。

    本次山地自行车计时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按照中国登山协会山地户外赛(山地自行车赛)标准执行。赛道全长5公里/圈,男子组1圈,女子组1圈,男子组和女子组关门时间均为出发后60分钟,超过时间仍未到达的选手,视为放弃比赛,不再记名次。

    赛事吸引了来自重庆、达州及省内的5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均发挥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最终,王国昊、袁泉、佘明业等获得了男子组前十名,何艳、李丞翼、龙玉秀等获得了女子组前九名,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复勇等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及“陕西全民健身之星”荣誉奖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