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西藏自治区选拔赛今日圆满结束

 

    616日上午,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西藏自治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西藏自治区选拔赛结束各项目的决赛,顺利闭幕。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刘君柱等出席闭幕式。

    比赛中,183人次参赛选手经过926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在今天顺利圆满地结束了各项比赛。张培仪、胡亮、陈伟华/张培仪、勾玉年/马振军、王海龙/张培仪、西藏羽协2队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混合团体比赛的冠军。西藏水电联队、羽协3队等2支队伍荣获优秀组织奖,冯祖鹏等5名(对)选手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吴建国等5名裁判员获得优秀裁判员。

    比赛在纪念毛泽东主席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表67周年之际举办,极大地丰富了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推动了西藏自治区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获得各项目的优胜选手将有机会代表西藏自治区参加201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大区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