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原耐力项目青冬令营暨业余体校对抗赛圆满举行

 

20181221-27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林芝市教育体育局承办,自治区体产中心林芝高原训练基地协办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原耐力项目青冬令营暨业余体校对抗赛于在林芝市举办。来自自治区七地(市)重点业余体校及自治区体校共计160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设有男子女子100米、400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背抛铅球、2100米(女1100米)、竞走2100米(女竞走1100米)等11项。那曲市重点业余体校、山南市重点业余体校、林芝市重点业余体校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拉萨市重点业余体校和自治区体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日喀则重点业余体校、阿里地区重点业余体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区田径后备人才队伍梯队建设,发现和培育了更多田径耐力性项目优秀苗子,培养和提高了青少年参与田径耐力项目的积极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