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体育局举办2018新年民族传统马术表演活动

2月18日上午,2018新年民族传统马术表演活动在拉萨北郊赛马场举办,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此次表演共有22运动员,33匹马参与设置了16个大项、24个小项吸引了区内外5000多名群众和游客观赏。惊险刺激的表演,让观众们大呼过瘾,口哨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赛马场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真是太刺激了!”来自山东的游客李斌在观看完表演后兴奋地说到,“西藏开展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不仅为我们这些向往西藏的游客提供了便利、给予了优惠,还免费安排了新年马术表演这样精彩的民俗活动,这个春节来西藏旅游太值了!

2018年新年民族传统马术表演,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三送”(送体育、送健康、送文艺)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体育惠民的重要载体,丰富了广大群众节日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自治区体育局将以新年马术表演为起点,全面启动送体育下乡活动,为更多群众送去体育服务,努力为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