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巴次仁全运会后首场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7年10月15日,第七届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落下帷幕,共吸引9个国家的11位国际骑手和170余位国内骑手参赛,人数之多、竞争之大、水平之高,堪称中国最大规模的国际马术赛事。

为了拿到入选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马术项目的积分,西藏自治区竞技马术队骑手边巴次仁先后参加了场地障碍135-140m级别比赛,凭借零罚分一举夺得该级别个人第一名;在随后由36名骑手参加的145-150m最高级别预赛中,边巴次仁再次以零罚分杀入决赛,最终排名国内第五名、国际第十名。按照中国马术协会规定,国内马术比赛综合排名前六的骑手将有资格入选亚运会国家马术队集训名单

此外,2017年世界杯攀岩赛于10月13日-14日在厦门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24个国家、地区的120余名运动员代表参加。西藏自治区攀岩队选手仁青拉姆和白马玉珍以预赛第16名和26名的成绩遗憾无缘决赛,但了解当今世界高水平运动员的参赛风格、精神面貌和抗压能力等,对西藏自治区攀岩选手的成长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