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西藏代表团总结会议召开

9月1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西藏代表团总结会议在成都召开,西藏自治区副主席、西藏代表团团长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亲切关怀和全区各族人民高度关注、大力支持下,第十三届全运会西藏代表团取得了1枚金牌、6枚铜牌的优异成绩,荣获“第十三届全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全区各族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梦重要思想,把体育事业融入小康社会布局中谋划,切实推动政府职能体育发展方式的转变,着力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要尊重竞技体育人才成长规律,深化教体结合,拓展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保障基础条件,建立特色优势和潜在优势运动项目后备人才梯队,推动竞技体育实现新突破,引领带动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要开展体育政策法规专项督查,强化体育事业发展的经费保障、人才保障舆论保障,为西藏自治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健康西藏做出更大贡献

第十三届全运会西藏代表团成员、西藏自治区参赛运动员、教练员等相关人员参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