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召开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纪检工作会精神专题部署会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召开贯彻落实

国家体育总局纪检工作会精神专题部署会

为深入推进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规矩意识、自律意识。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于2017年8月16日召开了系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纪检工作会精神专题部署会。

局党组书记孙永平在安排贯彻意见时强调,总局在十九大召开前夕、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赛之际召开全国体育系统纪检工作会议,对十八大以来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深刻分析了原因,强化了具体措施,明确了具体要求,是指导推动全国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系统要对照讲话精神,从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清问题的危害性、严重性和解决问题的紧迫性,分析原因、找准症结,立行立改,全面开展整改工作;从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紧紧围绕总局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强化措施,创新方式,落实责任,完善制度,深入推进区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同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孙书记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措施具体,要求明确。局属各单位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突出重点,致力当前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以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取得实效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西藏自治区纪委、区老干部局等部门《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的通知》(藏纪机〔2017〕35号)、《关于落实〈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藏老干通〔2017〕54号)文件精神。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在家班子成员、局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和纪检干部、财务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退休支部负责人,共计约7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