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西部业余围棋联赛成功举行

        10月8-12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甘肃省围棋运动协会主办,拉萨市体育局、拉萨市棋类协会承办的第九届“电信杯”中国西部业余围棋联赛在拉萨成功举行。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白喜林、拉萨市副市长计明南加出席开闭幕式。来自本区及甘肃、陕西、青海、新疆、内蒙、宁夏、四川、重庆、云南等省区市的11支代表队70余人参加比赛。

        在拉萨举办西部业余围棋联赛属首次,各位知名棋友能到高原参加赛事,是互相交流、学习的好机会,通过举办此类赛事,必将推动自治区棋类事业的快速发展。

        西部业余围棋联赛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在国际和国内具有一定知名度。为把赛事办的安全、圆满,自治区体育局、拉萨市政府高度重视,在节俭办赛的前提下从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了大力支持。

        西藏代表队获得团体第四名,个人获得第八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