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雪大会城市巡回赛(云南站)圆满收官

  9月21日、22日,“七彩云南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国冰雪大会城市巡回赛(云南站)暨“2019春城体育节”昆明市第四届轮滑运动公开赛、昆明市首届轮滑马拉松邀请赛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滑板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云南省轮滑运动协会、昆明市体育总会、昆明市轮滑运动协会、圣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承办。

  省体育局张晓憬副局长、群体处吕汇慧副处长,省社体中心许建峰主任、昆明市教体育孙红昆副局长,以及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旅游化会展投资有限公司副总陈波、云南省轮滑运动协会主席耿乐出席活动。比赛设轮滑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7公里公开赛、速度轮滑赛、自由式轮滑赛和轮滑球等项目,同时设置了冰雪体验项目,共有来自全省的600余名轮滑选手欢聚一堂,其中,参赛选手最小年龄2岁,最大年龄55岁。


  本次中国冰雪大会城市巡回赛(云南站)按照“走进城市、走进百姓”的总体思路展开,让冰雪运动更加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也被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所接受。云南省通过轮滑等适合学生的运动课程实现轮转冰的快速转化,为云南省备战2021年全国运动会储备轮滑项目人才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