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云南代表团成立

    8月8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云南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在云南省体育局召开。云南省副省长、代表团团长高峰,以及参加全运会决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代表团人员近200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云南省体育局局长、代表团副团长何池康主持,长跑运动员董国建、射击教练员赵声波,分别代表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大会上发言,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赵建军介绍了云南代表团参加全运会群体项目比赛和竞技体育项目备战决赛的情况。云南省副省长高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并向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赵建军授予团旗。

   高峰副省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第十三届全运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举办的最重要的全国性体育赛事,我们要以必胜的信心和坚定的决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展示云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形象。代表团的成立,意味着我们将肩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4700多万各族群众的重托,踏上拼搏之旅、光荣之旅。代表团全体成员要紧紧围绕争取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的总体要求,赛出风格、赛出佳绩、赛出水平。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8日在天津市举行。通过竞技体育项目的预赛,云南省249名选手在20个大项110个小项上获得决赛资格,较上届(163人)有大幅度提高。在前期进行的竞技体育项目决赛中,云南省已获得金银铜牌各1枚;在已结束的群众体育项目决赛中,获得1金2银1铜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