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体育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1月28日,为深入践行省委提出的“3815”战略,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落实好省政府工作报告,推动云南省体育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见效年”的各项工作,省体育局党组在2023年春节收假后第一天上午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找准目标、狠抓落实,研究全年工作重点和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各项任务。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中华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

会议分别研究了全省体育产业发展暨招商大会、申办2023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上合昆明马拉松、省十六运会闭幕式以及主动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释放后疫情时代体育消费活力等2023年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巡视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领域的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新年新气象、新时代新作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体育局党组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广大运动员、教练员,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省委中心工作,服务省政府工作大局,在新一年的各项中展现全新的精神面貌,树立系统思维、全局思维谋划好全年工作,以更高的效率、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效果高质量完成好第一季度的各项重点工作,实现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开门红”。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系统思维,认真谋划好全年度工作。用好“三化三法”,以季度为单位,把目标细化为可量化、可推进、可考核的具体指标,全面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二是要团结协作、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局班子要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干事创业精气神,机关处室、各直属单位要加强部门联动、上下联动、内外联动,形成相互补台、共同推进工作的生动局面;三是转变作风、亲力亲为,抓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以及三年行动计划第二年“落地见效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走在计划前,更高效地为云南高原特色体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憬、李正宁、余红颖、邢晋,一级巡视员吴亚敏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省体育局机关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