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 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3月18日下午,贵阳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作动员讲话,并对市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让学习教育真正成为体育及各项工作的“加油站”、“变速器”。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要对标对表,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感悟思想伟力,担当起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历史责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切实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全局上下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精气神,发扬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全局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深入落实“强省会”五年行动,推进贵阳贵安融合发展作出体育贡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俊主持,其他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基层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